Chusingsing✨

谢谢。

【中太】信息素可控

🌸信息素是可控的,但爱不是。


🌸OOC,男高中生谈恋爱,ABO背景,私设如山,含论坛体


🌸全文6000+



       


       1.

  太宰治的分化来得很迟。

  和他从小就在一起当做Alpha培养的中原中也,早在十五岁就完成了分化。同龄的Alpha学院学生也都陆续在十七岁之前分化完成,只有太宰治。跨过了十七岁的门槛还没有任何分化的动静,长得也清秀漂亮,身形纤瘦,如果不是那张分化预测报告单,Alpha那一栏写着99%,都要怀疑他是装A的Omega了。

  不过还是会有人调侃他,因为隔壁Omega学院集中在十七到十八岁之间的Omega分化也开始了。但是没人会说他应该去隔壁学怎么做小蛋糕之类的话,永远A+的成绩单不会给他们开口的机会。

  没人会真觉得太宰治会变成Omega,有不少数的低年级Alpha把他当做目标。一张照片还曾经卖上过3000日元的高价,竞争者有男有女,有A有O。

  

  令所有人惊掉下巴的是——太宰治,确实,分化成为了,一名男性Omega。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在一节体能课。

  

  

  

  

  

  医院。

  消毒液的味道掩盖不住空气里说不清的一股香气,浓郁之中带着一点清淡的甜。

  中原中也无意识地摩挲了一下手里太宰治之前丢给他的手机,上面似乎沾了一些Omega的信息素。他推开门,隔着玻璃和少年对视。

  太宰治有些蔫,无精打采地听着医生吩咐他的分化注意事项,露出的白皙脖颈些许红,眼尾也是,还带着几分困倦,鸦羽似眼睫压下来,看见中原中也的那一刻眼睛亮了亮,笑眯眯地对着医生说了什么。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

  然后医生理解地点了点头,出来和他说Omega的分化注意事项,脸上带着两分年轻真好的感慨。

  

  中原中也:“……”

  

  他睨了趴在桌子上打哈欠的太宰治一眼。

  

  

  少年敷衍地抬了抬手摆摆,没骨头一样。

  

  

  

  好不容易等医生离开,中原中也拎了把椅子和太宰治隔着玻璃面对面坐着,见他还是没什么力气,便翻看起来他的报告单。

  不足百分之一的几率被太宰治碰上,学校的人都惊掉了下巴,本人却面色平静无波无澜。不过……中原中也艰难从记忆里找到生理课上老师讲的,Omega分化期会身体虚弱,觉得也许是太宰治现在没精力宣泄情绪。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感觉怎么样?”

  太宰治从左胳膊枕到了右胳膊,死鱼眼:“喔,感觉很好呢中也。不如你也二次分化感受一下吧。”

  说着笑了笑,故作惊讶道:“一个Alpha二次分化成Omega……真是大新闻啊,风头都被你抢走了,这样就没人关注我啦。”

  中原中也扯了扯嘴角,强忍下即将扬起的拳头,告诫自己这人已经变成Omega了,AO有别,不和他置气。

  少年深吸一口气,大发慈悲放过他,转移话题:“你刚刚和那个医生说了什么?”

  

  太宰治歪了歪头,认真想了想:“我刚刚和他说,你是我的狗,有什么事和你说。”

  

  尾音拖得很长。

  

  中原中也:“……”

  

  他可算明白了,这人分化出了问题没处撒气,搁这儿无差别攻击呢。

  

  他闭了嘴,怕再开口得到几句呛,这面玻璃和太宰治都会出事。一股馥郁的香气漏了一丝出来,让人脸红心跳的同时,不仅想起了一个小时前。

  

  本来只是一个明媚的下午,班级进行常规的体能训练,两个人体术差了一截,一般不会组队到一起,太宰治却有些反常地挨在他身边,面色苍白,时不时捂住后颈,蹙着眉。

  

  当时也没往分化上面想,中原中也只以为他累到了,结果一个不留神少年就倒在了地上,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白皙的脸上粘着被汗浸湿的头发,胸膛剧烈起伏着喘息。

  无形之中,那股无法形容的香气弥漫开,中原中也心头重重一跳。他是处于顶端的Alpha,普通Omega的信息素对他来说更像是没有吸引力的气味,并且加上做过针对Omega诱惑型信息素的抵抗耐力训练,很少有Omega能让他失态。

  这是头一次,心里无法抑制地升起想要占有的欲望,想把人抱起来,咬上他脆弱的后颈,哪怕他刚刚分化,那可怜巴巴的腺体未必长好。

  失态只是暂时的,太宰治勾了勾他的衣服喊了声中也,他便立刻把人抱起来向外走去。这里都是Alpha并不安全,他把少年带去了医务室贴上阻隔贴,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直到医院的车到来。

  期间太宰治格外不安分,滚烫的身体死死扒着中原中也,这时候也不嫌弃他了,甚至摸索上了Alpha的后颈,对着不存在腺体的地方啊呜咬了一口。

  留下个又小又浅的牙印。

  中原中也顿时黑了脸,扯着人的后衣领把他拉开,气急败坏:“你他大爷是分化成Omega,乱啃什么?”

  然后医院的车来了,AO有别,两个人一个小时后才见上面。

  还隔着玻璃。

  

  相顾无言。

  

  中原中也无意识摸了摸后颈的牙印,太宰治咬的时候没用力,已经快消失了,他却像被烫了似的缩回手,匆匆交代了句去买吃的就离开了。

  

  隔离室只剩下太宰治一个人。

  

  少年慢慢直起身,靠上椅背,面无表情地隔着阻隔贴按上新生的属于Omega的腺体,用力且毫不怜惜,想把那东西剜下来一样。

  屋里的香气更浓郁了。医生说他的信息素甚至没有名称,因为不像任何一种味道,有玫瑰的香气,清淡的甜味,各种各样混杂在一起。于是它只有一串编号,叫TH0215。

  还是诱导型的。

  太宰治扯了扯嘴角,收了手。

  

  不管是分化成Alpha还是Omega,信息素在他手里,只能是一把武器。

  

  被情热和Alpha信息素控制,他根本不会允许。

  

  

  

  

  2.

  中原中也做梦了。

  他一直以为那天下午近乎心动的信号只是信息素和本能在作祟,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对当了冤家十几年的太宰治心跳加速——然而梦里梦到的却是尚未分化的少年,即使无法标记,他们也依然情动。

  中原中也直接吓醒了,暧昧的氛围消失,空荡荡的屋子里只有他的信息素味,浓郁得能闷死人。

  他掀了掀被子。

  

  操。

  

  

  

  

  

  分化期很快结束,太宰治作为一名Omega,回到了全是Alpha的班级。不管是阻隔贴还是抑制喷雾,他全用了一遍,直到身上没有那股令人作呕的香气才出了门。

  分化过后对信息素的敏感度提高了太多,少年闻着教室里杂七杂八的味道,决定坐回中原中也身边。

  周围的年轻Alpha全都红着脸不敢看他,只能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偷偷瞄。隔离五天,少年变得更漂亮了,趋近于Omega的美,只看面相的话,很难再相信他是Alpha了。

  中原中也还没从那个梦的震惊中缓过来,看着太宰治挨过来,面色复杂,问他:“怎么了?”

  少年嫌弃地说:“好臭。都是Alpha混在一起的信息素味道。”

  其实中原中也的信息素他也觉得有点奇怪。分化那天闻到了对方身上若有似无的红酒香气,确实放松下来,可浑身又沸腾着。缺乏Omega生理常识的太宰治做了对比,还是觉得中原中也身边更好待一些,让他放出来一些信息素。

  这话无疑像是一个Omega在对伴侣表达依赖,尽管中原中也知道这人绝对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嫌教室味道太杂。但还是不免微怔,然后放出少量,毫无攻击力,又带着安抚意味的红酒信息素,笼罩在Omega周围。

  感到舒适的太宰治,放松下来然后没良心地一歪头睡觉去了。

  中原中也:“……”

  竖耳偷听的众多Alpha,努力收敛了身上外放的信息素,好让这位娇贵的,唯一的Omega能顺畅酣睡入梦。

  是的,没错,娇贵的,Omega,指的是。

  

  

  太宰治。

  

  

  

  

  

  【惊!某高三Alpha特训班的未分化漂亮帅哥变成Omega了!】

  

  

  1L:

  轻松解码太宰治,下次直接把他名字写标题我赶时间谢谢。

  

  2L:

  太宰治啊?这标题的贴半年来没十个也有八个了,散了散了。

  

  3L:

  又是这种抓马标题,夺人眼球,举报了。

  

  4L:

  又逮着我们学长可劲造谣呢?能不能把人往好处想啊,他那一溜A+成绩单酸到你了?

  

  5L:

  楼上什么意思,什么叫往好处想,你对Omega有意见?

  

  6L:

  倒也不是这个意思,你看太宰治像Omega吗?他被当成Alpha培养了十七年,真变成Omega了上哪儿哭去。

  

  7L:

  对呀对呀,Alpha训练很辛苦的。

  

  8L:

  嘿嘿,太宰治,嘿嘿,嘿嘿,太宰治,老婆,嘿嘿

  

  9L:

  ?把楼上叉出去

  

  10L:

  8L我劝你适可而止,匿名论坛不是法外之地

  

  11L:

  嘿嘿,嘿嘿,可是太宰治,真的分化成Omega了诶嘿嘿

  

  12L:

  ?

  

  13L:

  ?

  

  14L:

  ????

  

  15L:

  破!我知道了,你是楼主请的托

  

  

  16L:

  嘿嘿,太宰治,我的香香老婆,他好香啊……

  

  17L:

  拖走吧,这人胡言乱语怕是得不到太宰治的Alpha搞不上AA恋开始做梦了。

  

  18L【楼主】:

  哈!不信谣不传谣!我说的可是真的!高三Alpha特训班和四班一起上的体能课,都看见太宰治当场晕倒了,哎呦小脸通红的。

  

  19L:

  假的吧,不过太宰治怎么晕倒了?

  

  20L:

  人家编故事好歹带图,你图呢?

  

  21L:

  我是牛爷爷,图图呢?图图呢?

  

  22L:

  刚刚特训和四班是有体能课,但你说的未必真哦。

  

  23L【楼主】:

  我说的可都是真的,有人录视频了,但是没录全,你们在一楼的没闻见吗?太宰治的信息素真的巨好闻,两个班的Alpha都闻到了。会让人脸红心跳的那种,简直要爱上他了。

  

  24L:

  还挺真,楼主你接着编。

  

  25L:

  再编个五毛钱的,我中原中也爱听。

  

  26L:

  ?楼上疯了吧,用中原学长的名字,你完了。

  

  27L:

  快跑,我就知道太宰治的楼绝对会有人提中原中也。

  

  28L:

  好配的一对给子。

  

  29L:

  哎呀我趣,这楼主还真有可能说的是真的,我在一楼的学妹录到医院救护车把人拉走的视频了。

  

  【视频】【图片】

  

  30L:

  我草。

  

  31L:

  我草。

  

  32L:

  我草,真是太宰治。

  

  33L:

  也不一定是分化啊,万一太宰治磕到了碰到了,也不是没可能

  

  34L:

  楼上眼瞎,衣服上写着呢,Omega协会的

  

  35L:

  你闭嘴,我不信,我要缓缓。

  

  36L:

  一时失语。。。。。。。。

  给大家吐个泡泡。。。

  

  37L:

  还挺牛……太宰治……Omega……放半年前你跟我说我会笑你傻卵的地步

  

  38L:

  呃?啊???太宰治????Omega?

  

  39L:

  这是哪儿啊我是谁啊?你是谁啊太宰治是Alpha啊?

  

  40L:

  老公变姐妹?啊?啊?我情书还没送!!!!!

  

  41L:

  (哭嚎)(扭曲)(爬行)(咩咩叫)(哭)(哭)(爬行)(扭曲)(大叫)(爬来爬去)

  

  42L:

  (爬来爬去)(大哭)(扭曲)(阴暗地爬行)(尖叫)(爬)(哭闹)(爬)(大叫)(大叫)

  

  …………

  ……

  ……

  

  

  81L:

  倒也不用如此发疯,我还要吃别的瓜(冷静)

  

  82L:

  现场怪来了,太宰治晕了然后中原中也就把人抱走了。

  

  83L:

  ?中原中也,我不信

  

  84L:

  你换个人编啊,中原中也抱走太宰治,你说中原中也趁乱给了太宰治一拳还靠谱点。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原中也抱走了分化的太宰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度笑话哈哈哈哈

  

  86L:

  哎呦别不信,不信就去问特训班和四班的兄弟。大家亲眼目睹的。

  

  87L:

  行,现在我就要一个摄像头兄弟

  

  88L:

  管家一分钟之内我要知道这件事的细节

  

  89L:

  拜托了我真的想知道这件事对我很重要没人给我讲中原中也是怎么抱太宰治的我会哭死

  

  90L:

  现场怪来啰,我是四班的,离得比较远,但确实是中原中也抱着太宰治去了医务室。公主抱。

  

  91L:

  我离得近让我讲。太宰治本身就不太舒服,中原中也和他组队训练的时候就看着他了,结果就扭个头说了两句话人啪一下摔了,小脸通红,(可漂亮了嘿嘿)中原中也傻眼了,然后信息素的味就传出来了,小Omega可可怜怜勾了勾Alpha的衣摆,然后……中原中也立马抱走了太宰治。

  

  92L:

  楼上你是不是XXXXX,你能不能写的兄弟情一点,什么可怜巴巴什么什么什么东西

  

  93L:

  楼上直男Alpha恐AA恋吧

  

  94L:

  现场怪是说的夸张点,不过一个分化期的Omega倒地上拉我衣服,不带他走不是人

  

  95L:

  这要是不抱那我就怀疑中原中也不是Alpha

  

  96L:

  又可怜又可爱的……嘿嘿嘿 小Omega

  

  97L:

  隔空喊话,你们这群Alpha对人家小心点,今时不同往日,Omega需要精心照顾的。

  

  98L:

  至于吗……

  

  99L:

  不至于?不至于?他是十七岁才分化的Omega,其实分化的不算早了,Omega学院大部分都分化结束了,而且他一直适应的Alpha的训练程度身体很容易吃不消好吗,你以为Omega是你们这种臭男人?

  

  100L:

  对啊特训班都是Alpha诶,太宰治能待在那里吗

  

  101L:

  兄弟们要懂得照顾美少年

  

  102L:

  就让本娇娇公主Omega来指导你们这群臭男人!

  

  …………

  ……

  

  

  

  于是因为这个帖子,太宰治的伟岸形象一去不复返,变成了娇软Omega。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向不看论坛,对此毫不知情。熬过了上午的课就要去食堂吃饭,半路却被人堵住。

  

  年轻的Alpha挡住太宰治的去路,强装镇定递出了手写的情书。

  中原中也眯了眯眼睛,气压有些低。

  太宰治歪了歪头,福至心灵,挽住了身边少年的胳膊,靠上他的肩,露出一个甜蜜的笑:“不好意思哦,这是我男朋友。”

  在场的除了太宰治,都震惊了。

  Alpha闻言失魂落魄离开,而中原中也难以置信瞪着眼看靠着他的Omega,心里止不住地发烫。

  少年见人群散了,也不搂他了,用完就丢,慢悠悠往食堂晃。

  中原中也一口气提不上来,想揍但忍住了。

  “你什么意思?”

  

  “他们太麻烦了呀中也。”

  

  “那就要说我是你男朋友?”

  

  “勉为其难借用一下身份。”

  

  “……那报酬呢?”

  

  “下次我也借给你用。”

  

  “……不好意思,我没这种追求者接二连三的顾虑。”

  

  “哎呀!中也原来没人追的吗!真是的,怪我没想到。”

  

  “……”

  

  一开始就表明自己不谈恋爱不收情书礼物的中原中也,捏紧了拳头。

  

  

  

  

  3.

  森鸥外的办公室很安静。

  他手里翻看着太宰治的分化报告单,听到敲门声后放到了一边。

  “老师。”

  清亮的声音这样喊道。

  “感觉怎么样,身体还好吗?”森鸥外温和注视着自己意外分化成了Omega的学生。

  “唔,”少年歪了歪头,“还好。森老师。”

  “不过分化成Omega,也在您意料之外吧,您准备如何将计划继续进行呢。”

  他和中原中也是森鸥外从小培养的搭档,不然他也不会一直没分化还能待在Alpha的特训班。森鸥外的打算是等两个人都分化结束以后就开始关于信息素的配合训练,但他分化成了Omega——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个头疼的大问题。

  森鸥外看着对自己Omega身份不甚满意的优等生,内心深深叹了口气:“但是,太宰君,你怎样决定呢?”

  太宰治想了想,面无表情地:“我希望您按照计划继续进行下去,我的信息素依然会成为武器。”

  男人笑了笑:“好孩子。”

  Omega扯了扯嘴角,笑得敷衍又冷漠:“毕竟我不想成为被Alpha信息素和发.情期控制的人呢。”

  森鸥外若有所思,有些苦恼:“太宰君,这么抗拒Alpha可不太好哦。中也可是你的搭档呢。”

  “你们可以试着亲密一点。”

  

  

  太宰治垂眸沉思。

  

  “我知道了。”

  

  

  

  

  

  太宰治也许最近和体能课犯冲,没过几周就在那个熟悉的操场迎来了第一次发.情期。

  大热的天,正是太阳最毒的时候,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睛,太宰治呼吸急促,混合的香气从阻隔贴下丝丝缕缕飘出来,惹得脸红心跳。

  太宰治一把抓住中原中也就往角落里走。

  两个人挤在教学楼背面的阴凉处,跑步声从远处传来,这里却格外寂静,太宰治靠着墙,喘匀了两口气,然后语不惊人死不休。

  “咬我。”

  

  中原中也要怀疑自己眼花缭乱了,还幻听。近日一直萦绕在梦里的场景如今切切实实砸在他脑袋上,真实得让人发蒙。

  

  少年见Alpha没有动作,疑惑地抬了抬头。

  

  “你不会连临时标记都不会吧?”

  

  ……这是会不会的问题吗?!中原中也闭了闭眼,把眼神瞥到一边,不看眼前Omega乱晃的白皙脖颈,哑声问:“你的抑制剂呢?”

  

  “没有带。”

  

  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医务室应该有,我去给你拿。”

  

  太宰治不听话,偏偏还要拱火:“中也,你不行吗?”

  

  Alpha不能说不行。

  

  中原中也忍无可忍,强硬地把太宰治抵在墙上,大腿挤进他的两腿之间,滚烫呼吸扫过少年的脖颈,引起一片漂亮的红,干燥的手指抚过脆弱的腺体,感受到Omega的轻颤,他低笑一声。

  然后露出犬牙,狠狠咬上了Omega的腺体。

  浓烈的红酒香散出来,和馥郁的玫瑰香混在一起,难舍难分。

  

  不得不承认,不仅是信息素和Alpha的本能在叫嚣着这个人属于自己,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住汹涌的爱意。

  

  喜欢太宰治啊。真是完蛋了。

  

  中原中也不怎么完蛋地想。

  

  太宰治站不住,中原中也就揽住他的腰。

  

  “……你可真像狗。”

  

  

  Omega闷声道。

  

  中原中也寻思自己应该是咬重了,难得虚心表示下次改正。

  

  

  

  

  4.

  半个月后对两个人开启训练的森鸥外,闻着他们两个残存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信息素,一时失语。

  中原中也轻咳一声:“之前……我帮忙标记了一下。”

  

  然后两个人就被分开封闭训练了。

  

  太宰治要比中原中也辛苦太多,Omega的信息素本身就不具备震慑或者攻击的能力,而他又是混合的馥郁花香。森鸥外并没有让他按照Alpha的方式学习,换了策略。

  

  不能被Alpha的信息素勾到发.情。

  

  不能被Alpha信息素影响。

  

  不能被Alpha信息素压到直不起腰。

  

  做不成利剑就做软剑,那一片馥郁花海里永远暗藏杀机。

  

  等到三个月后,两个人开始逐渐合起来训练,医院的匹配度测试下来,有百分之九十八。这意味着他们两个从此以后很难再找到更加契合的伴侣。

  

  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噌——”

  “我赢了。”

  刀剑相磨的刺耳声音贯穿训练室,太宰治遮着眼睛都知道此时和他对战的人是谁,扯下遮眼领带的手被握住,战利品变成了唇上温柔的碰触。

  

  “是。你赢了。”

  

  晚霞轻飘飘。

  

  

  

  关于太宰治的消息学校里也众说纷纭,有人说太宰治退学了,有人说太宰治转去Omega学院了,更离谱的则是说他结婚嫁人了,污言秽语里满是恶意。

  

  一切谣言以两个人并肩出现在学校,太宰治以Omega的信息素压着这人跪下痛哭流涕告终。

  

  还是那样诱导型的香气,馥郁的玫瑰,清甜的尾调,却让人臣服。

  

  好吧,里面还藏着点红酒的味道,不过大家都当做不知道就是了。

  

  

  

  

  5.

  某天傍晚。

  太宰治静坐着,悄然弥漫的信息素犹如蛰伏的刀剑,在敌人扑上来的那一刻寒光乍现。

  alpha被压在地上无法起立。

  

  他已经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了,甚至一定程度上,他不受发.情期的影响,Omega的身份从未阻挡他的脚步。

  

  森鸥外看了一眼窗外正走过来的中原中也,不经意道:“太宰君……”

  Omega转过头看他。

  “信息素是可控的……”

  年轻的Alpha冲进来捂住太宰治的眼睛,花束藏在身后,以私奔的架势拉着他就要走。

  森鸥外点了点头。

  

  后半句想说的话,聪明如太宰治,他明白的。

  

  门外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

  

  

  “诶——中也居然送花吗?这个审美……是你自己挑的吧。”

  

  “……是又怎样!”

  

  “啊啦,不怎么样。今天是什么节日吗?突然送花哦。”

  

  “没有,就是突然想买。”

  

  “是吗——?可是我听学妹说……”

  

  “喂!!!”

  

  

  

                                      ——END.


小小的一点:中也送的那一捧花味道和太宰的信息素相似。

彩蛋是中也的一次易感期。

评论(46)

热度(1633)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