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singsing✨

谢谢。

【all太】无人说爱

甜向  ooc  随便看看


1.

  “这个病,大概就是……没有人爱就会死。”与谢野晶子说道。

  紧张兮兮围在太宰治周围的众人呆若木鸡。

  太宰治眨眨眼睛,语调轻快地问:“那么怎么样才会好?”

  “有人爱你啊。”

  与谢野晶子如是说。

  

  2.

  太宰治突然变成了团宠。

  所有人都在关心着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我来就好!”

  “太宰要去哪里?眼睛疼吗?我带你去?”

  “太宰先生这次任务我去就好!你好好休息。”

  “太宰……”

  “好了,”太宰治抬手制止,“我没事。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

  “那太宰先生注意安全……”

  3.

  “织田作,”太宰治把一束花轻轻放在墓碑前,“我生病了……没有人爱就会死。”

  “如果你在的话,这个病就没有这么难受了。”

  “我真的很怕疼啊——”

  太宰治拖长尾音,被阳光晃地闭上眼睛。

  4.

  “太宰?”

  “中也?”

  两个人在巷子里相遇。

  病痛来的突然,太宰治不由得弯下腰撕心裂肺地咳嗽起来。

  “喂!你怎么了?”中原中也上前一步扶住他。

  “没事。”太宰治随便把手上的血擦到了绷带上。

  “血怎么回事?”中原中也皱眉。

  “我没有事——狗狗要听主人的话啊。”太宰治扬起笑脸。

  “混蛋太宰谁是你的狗啊?!”中原中也说着就要揍他。

  “太宰先生!你没事吧!”中岛敦冲出来,扶住太宰治,离开他几步远,警惕地看着他。

  “他生病了?”中原中也问。

  “没有。”中岛敦带着太宰治走了。

  第二天全港黑的人都知道太宰治生病了。

  而且病的不轻。

  走路都要人扶着,吓一跳能咳血的那种。

  5.

  “罗生门——”

  武侦的门被破开。

  “我们来带太宰治走。”广津柳浪点上烟。

  武侦的众人变得紧张起来。

  “咳咳咳……”太宰治咳嗽着走出来,“你们想带我去哪里呢?”

  “您病了。需要好好休息。”

  “太宰。”

  中原中也直接把人扛起来。

  武侦的人动了起来。

  他回头:“你们……想要被重力碾碎吗?”

  “好了——”太宰治出声制止,“没事,我跟他们走。”

  “太宰先生……”中岛敦想追上去。

  “没事的,”国木田独步拉住他,“太宰有分寸。”

  6.

  太宰治从武侦转移到港黑,霍霍另一波人。

  “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要去哪里?”

  “太宰先生!您没事吧!!”

  “太宰先生……”

  太宰治又咳出了血。

  “太宰?还难受吗?”中原中也扶住他,有些别扭地问。

  “当然——没事啦。我能感觉到,快要好了。”太宰治的语调轻快。

  他的病莫名奇妙地就好了起来。

  大概因为,所有人都在爱着太宰先生吧。

  ——END.

评论(17)

热度(7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